台東那魯灣飯店的不愉快經驗前不久在東森購物台看到在賣”台東那魯灣飯店” 三天兩夜的住宿券,住兩晚他們的星空天浴套房只要9900元,馬上上網查看這個飯店的設施,看了一下他的網站,感覺還不錯,就買了一張住宿券,我們也安排在9月4號出發,來一場台東的探險之旅(因為第一次到台東)。唯一美中不足的是.這次跟東森買的旅遊券.原先東森購物的電視上所販賣的旅遊券是說可以入住在台東那魯灣飯店的星空天浴套房2晚(一晚是10000元).結果飯店給我們住的是星空天浴客房(一晚7800元).當時我建築設計們都沒有注意到這個情形.回來台北後再上網查看房間才確認到房間不對.結果打電話到那魯灣飯店詢問.飯店訂房組說.東森購物台當時在節目上介紹的時候.就發現東森說錯房型與價格.已經跟東森反應過.但飯店方面還是沒有辦法.後來我再詢問飯店為何沒有主動跟房客先行說明這個錯誤.飯店說如果消費者發現應該要當就要反應.她們飯店不會主動告知的....(被動.不負責的飯店)當然飯店這個消極的說明並不能讓我信服.接著就打到東森購物台去詢問.2361-4567的總機說這要由客服中心來解說.又叫我改打另吳哥窟外一個電話號碼2389-6389.打過去.接電話的又小姐說.這是東森旅遊的客訴問題.又要我改打東森旅遊的專線.0809067888不囉唆我就又照東森那位小姐給我電話號碼打去.結果打過去那位東森的小姐說.怎麼每次購物台那邊都給錯 電話.已經跟東森購物台講過很多次.結果還是給消費者這支電話號碼.跟我唸了一堆...這時我已經火冒三丈.我跟那位小姐說這是你們公司的事情.我不便參 與.但是這種客訴的事情到底要跟誰反應.結果他說又給我一支電話0800013058叫我打去詢問...天阿.這就是東森購物嗎..也許會場佈置是東森的大家長們都關進去了吃公家飯了.家裡沒大人.才會是這種服務態度...好吧.又打過去.結果問到的答案更是離譜.東森的客服小姐說.是10000元的房間沒有錯 (星空天浴套房).至於為什麼飯店會給錯.他也不知道.我說我已經跟飯店詢問過.飯店說這是東森這邊的錯誤.而且立即就已經跟東森說過.怎麼還會是這樣.這位小姐開始不奈煩很大聲的說你不給我時間查.我怎麼知道發生什麼事....天阿.這就是標榜服務的東森購物嗎..我就跟這位小姐說.你需要多少時間來查.他說明天就是週六.接著周日.最晚週酒店打工二給我電話.我也不客氣的說.你們購物台客戶服務還有周休二日嗎.這位小姐就說明天他休假怎麼幫我查...好吧.不跟他爭了反正東森現在家裡沒大人了.就像前立委羅福助說的"貓不在.老鼠就作怪"...就等他如何回應吧...--------------------------------------------------------------------其實這次到台東還有個第一次,就是在台鐵的網站來網路訂火車票,台鐵的網路訂票並沒有之前的印象會很難,幾分鐘就完成手續,還不錯!9月4號一早就到台北車站搭7點58分的火車,到台東會是在下午兩禮服點多到,飯店也會到車站來接,也正好可以按照飯店的規定,在下午兩點後辦理入住手續。這次到台東感覺還不錯,空氣清新,路上不塞車,每條道路都還漫大的,並且飯店的服務人員服務都非常親切,也讓我們有深刻的印象。台北火車站...準備前往台東囉台東觀光列車一路上看到許多綠油油的稻田一列貨車停在旁邊.上面的注音符號...有人知道那是什麼意思嗎?(ㄗㄊㄨㄍ?)觀光列車的服務小姐(花蓮站)花連站停靠時有10幾分鐘可下去買便當咻.......台東車站到囉..快吧...(其實坐了六個多小時.累死了關鍵字廣告)等飯店來人接我們過去飯店大廳櫃檯辦理住房1126號房房間往外看飯店外觀房間打掃的還蠻乾淨的這次沒有游泳.還是找機會拍幾張照片先進房間放下行李.不囉唆下去吃先吃下午茶...餓死了啦吃飽囉.又跑回房間來泡個湯..呵!!泡完湯..到樓下遊樂區打旦子..拉霸國王來囉...這次慘敗...嗚晚上在飯店的劇場看表演..(原住民歌舞表演)力與美的舞蹈他們都是在學學生.最大的19歲....都是非常賣力的表演...你們都很棒..看完表演.晚上就去在台北時網路上找的一間店(紅番區)第一次來這裡.認識了店內的小太平洋房屋石小石笑起來很可愛..右邊的是阿信..(手上有很漂亮的刺青..)紅番區的吧台小石真的是非常健談.一直逗我們笑.我們一直喝到早上4點多.小石也幾乎都在培我們.真的非常親切.一家不錯的吧...(有機會大家..可以去逛逛)地址是:台東市文化街74號.(跟計程車說就知道了)回來已經快五點.小睡了一下就下樓吃早餐..沒睡幾小時.咖啡一定不可少....哇..眼睛都是腫的.........再喝嘛...哼!!跟小石阿信有約中午要一起吃飯..吃完早餐又回房間睡個回籠覺跟小石阿信約在南京路上的一家丹尼爾餐廳這是餐廳外酒店打工面花圃種的...還有很多漂亮的荷花喔還在學習使用單眼像機...希望能越來越熟.拍出一些不錯的照片...丹尼爾餐廳內小石我知道你眼睛大.但也不要這樣嚇人....跟小石阿信吃完飯.便又要跑飯店安排的行程這是琵琶湖單車之旅琵琶湖佔地非常廣.裡面有好幾個人工湖.空氣好的沒話說...幾百年沒騎過單車了...咻.......2個小時的琵琶湖單車之旅又結束了.回飯店打電動去先...晚上在中餐廳吃飯..由於昨晚玩的太晚.晚上我們吃完飯.泡個湯大約10點就睡覺了.因為明天一早又有行程要跑(國立台灣史前文化會場佈置博物館之旅)一大早吃完早餐9點就跟著遊覽車去史前博物館在館內導覽人員解說許多史前的文化遺跡等故事.只是館內幾乎都是不能拍照..有看到嗎....一顆小釋迦數就長了兩顆釋迦兩小時的參觀又是很快的結束.搭乘小巴回飯店整理好行李在飯店大門拍照留念嗚..好快喔..三天兩夜的探險之旅就在台鐵2080班次中結束..回程也是觀光列車 飯店買的戰利品(可愛版原住民存錢筒)路上買的戰利品...買回來就在飯店房間解決掉了(小米酒與櫻桃酒)第一次買原住民的音樂CD...看飯店原住民表演時抽獎抽到的編織訂做禮服頭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z79uzrn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