妍:我要上學了四歲 最重要的一件事 就是 要上幼稚園了對於這件事 我酒店工作跟妍兩個人都太過於樂觀瞧她第一次拿到書包 那種興奮的神情 讓媽媽酒店打工幾乎有種錯覺 挖 我們家妍這麼喜歡上學ㄋㄟ 一點都沒有焦慮 一點都酒店兼職沒有壓力 一點都沒有反抗ㄋㄟ做媽媽的我 天真的以為事情會是這麼的澎湖民宿順利...(拿到書包 兩個人興奮的到院子照相)(外婆在一旁說:別高興太燒烤早~我只能說:薑是老的辣啊) (看我擺出這麼多種"潑司" 應該不烤肉食材難想像當時的我有多開心吧)(當時我是真的覺得上學很好玩的喔 )(當時烤肉我還催促外婆 快帶我去學校)(媽媽還非常感動的看著我揹書包的樣子) 居酒屋(你以為接下來的每個早晨的畫面都是如此美好嗎)(是嗎????)(上學可不酒肉朋友是你想得那麼簡單啊~~) (唉 媽媽何時才能再看到你帶著這張可愛的笑褐藻醣膠臉去上學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z79uzrn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