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行三天兩夜星期五下午到花蓮首先去吃晚餐後去看 黑暗騎士門票超便宜喔只要一百元 真的是不看對不起自己ㄚ  哈哈後來回吳大哥家休息過夜星期六早上吃過愛心早餐後騎車往南花蓮走先到東華大學 曾經是我無緣的學校校室內裝潢園真的美的不像話ㄚ好像一座公園好美好美 好靜好靜感覺在裡面讀書一定很有氣氛同學之間一定很喜歡到校園吧這麼美的學校想翹課都捨不得喔之後又到了林田山它算是台灣早期最早也是規模最大的伐木廠當時有一個村落聚集只可惜隨新成屋著伐木業的蕭條而沒落村民也漸漸遷出如今只剩下荒廢的房屋讓遊客緬懷想到以前傻傻笨笨把高級檜木一船一船運到日本就很心痛可想而知當時台灣山林的資源是相當豐富的呢後來再去光復糖廠吃冰淇淋我點的是花生加紅豆的甜筒超級好吃膠原蛋白也很濃郁真的很划算ㄚ一路往南花蓮騎車不覺遠回程一路騎回花蓮市一路上雖然有美景微風但距離甚遠大家都有點小累後來到南濱夜市去很熱鬧很有活力剛好有在辦活動人山人海我們走到後面海邊的地方去看海剛好看到月亮出來從海平面慢租辦公室慢冒出來月暈也漸層的探出好美 好美頓時之間所有疲勞都化為烏有坐在海邊看海看月亮覺得好幸福喔台灣有那一個夜市後面就是海ㄚ我想就只有花蓮才有吧不過還是希望大家都能有公德心因為看到有許多人放完煙火就把煙火殘骸直接丟在小額信貸海邊真的很不好喔把垃圾帶走但可以把美景留在心裡我們試圖要把月亮拍下來但照片中就一點圓而已我們就說這是帶不走的呢馬上把它存在在腦海中回憶裡是花蓮限定晚餐去吃有名的阿官火鍋又回去享受吳媽媽準備的水果 點心感受到花蓮澎湖民宿人濃濃的人情味呢星期日早上吃花蓮有名的山東早餐店就遠征太魯閣了我第一次騎車上去喔滿驚險刺激的呢去遊客服務中心看介紹影片還有去神秘谷步道下去玩水吳氏兄弟都下去玩濕了我們還在水中做足浴呢水中有好多魚喔看到這樣心裡很土地買賣安慰表示大家保育的觀念已慢慢建立再去長春祠 燕子口 九曲洞 等等景點一路上看到好多土石流及落石的痕跡滿捨不得的最後到了布落灣那是太魯閣族之前的聚落現在成為一個紀念館那裡風景也很美喔晚餐吃吳媽媽為我們準備的煎麵好好建築設計吃喔真的感受到吳媽媽吳爸爸對我們好好晚餐後吳爸爸開車載我們去火車站沿途買蚵仔煎和小籠包就等了好多時間差一點要趕不上火車呢進火車站還用跑的ㄚ真的是嚇出一身汗結束了三天兩夜花蓮行其實我好喜歡花蓮好山好水人民的步伐都酒店打工比較慢步調明顯悠閒許多這是我喜歡的原因回來喧囂的台北告訴我我又要重新出發了為未來努力加油吧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網路行銷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z79uzrn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