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來囉.臭蛋好黏人 這次的蛋拔還是載我們回台北去.因為這次又多了蛋蛋.東西又好多.先順道送產品去給格友  謝謝這次訂購的人喔.接著就到蛋拔的前公司去賣醬料囉.一整天下來.很忙的酒店兼職  這次蛋上來.比較不怕陌生囉.蛋對叔叔.阿伯很有好感喔.都會對他們笑喔 還好在車上的蛋蠻乖的.沒有吵喔.因為蛋愛玩拔拔的車車.我都會先關掉熄車才讓蛋玩.比較安全 當售屋網然只要回娘家的第一晚我們都會在外的汽車旅館過夜.這次是3人世界喔 蛋很好笑.一進去旅館看到地方不對.就哭哭囉.要麻麻抱.還好過一下蛋就好囉還知道不是家裡 在汽車旅館我們可以放鬆一下自己呀.所以一定澎湖民宿要有賺到錢才行去阿.2個月去一次還好啦 哈哈.大家都要看我去汽車旅館拍的照片.嘿嘿.人家會害羞啦.其實是我都住便宜的.所以就沒拍了 想住好一點的.但太貴囉.捨不得花啦.等我有賺多一點.住好的.在拍新成屋給大家看囉 這次的和風嫩薑賣的缺貨.所以蛋拔要載我們回去時.順便再載上來呀.真的好吃.也以較不辣囉 這次回娘家就沒與格友見面囉.說真的帶小孩真的不方便.吃東西又很盧.結婚所以算囉.我會怕怕  這次帶蛋回來.蛋看到阿公阿嬤.很陌生.但玩一下就好囉.不錯.進步很多囉  每天我都會騎車帶蛋去公園散步. 沒得閒就對囉.很忙的咧.只有蛋睡.我才可以輕鬆一下租房子  因為蛋很黏人.不跟阿公阿嬤出去.真傷腦筋ㄟ.蛋呀.你也幫幫忙啦.真的是受不了耶 所以這次回娘家我都很少上網.因為根本沒時間呀.格友們別見怪喔等我一下喔 蛋早上只要一起床.就室內裝潢會說去公園.去騎車.自己就去拿外套.拿他的騎車要坐的.兒童座椅 每天早上也公園.下午也公園.晚上也要去公園.蛋的體力真是好呀.我快累壞囉 晚上我都會和朋友去聊天.或者去之前同事家聊天.襯衫有伴.蛋就比較不會吵囉 蛋這次上來進步很多囉.不像之前上來一直哭不停.好加在喔.不然我會捉狂喔 可是蛋蛋呀.帶你上來.我就不能趴趴走耶.也不行去逛街.又不行太晚回家 關鍵字行銷 所以下次要考慮清楚才可以.我想享受單身 貴族的生活啦.所以下次不帶蛋回娘家囉 過年前麻麻在帶妳回娘家拿紅包喔.哈哈 租屋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z79uzrn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